柠檬薄荷味的冰激凌

腐女一枚,喜欢虫绿,荷兰傻,盾冬等等的
本命是阿傻

可爱鬼

  我坐在天台上,看了眼时间,十一点五十。我想,到十二点的时候,随便给人打个电话,只是想让有个人知道,让后就跳下去。
  十一点五十八了,我打开手机,随便输了个号码。我说:“我想跳楼了。”“你跳就跳吧,管老子什么事!”
  十一点五十九了,再等一分钟就跳下去。“因为什么就想跳下去啊?”一抬头,是一个鬼。作为一个对什么事都不抱有希望的人来说,见到一个鬼,也没什么可惊讶的了。“因为很多事啊,比如:被人误会,被骗啊,还有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啊。你是怎么变成鬼的啊?”他坐到我身边。
  “我?我生前特别善良,所以所有人都欺负我,但我却傻傻的忍着啊,最后实在受不了了,就自杀了。”
  “干嘛要那么善良啊?”
  “谁知道我当时为什么那么傻啊。说实在,活着比当鬼好。”
  “怎么?你想劝我不要跳啊?”
  “不是,因为我变成鬼后,我回去看了看我的家人,看了看他们,心里怪难受的,但又没什么用,而且我还看了看那些讨厌我恨我的人,他们只是拿我开个玩笑或什么的。所以后悔啊。”
  我想了半天,认为他说的挺对的,我要跳下去的话,会怎么样,也不过就是恨我讨厌我的人,讨论一下而已,但爱我的人却有很大的变化。还是算了吧,哪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啊,坚持下去吧。
  “诶,对了,你很可爱,谢谢你安慰我。”
  “没事哒,因为我是可爱鬼啊。”
  (Because, I am a lovely ghost.)

评论

热度(1)